酒心苏打

让青春比野火嚣张

【祺鑫】若水

短打一则/

与其说是故事,不如说是景色描写。






丁程鑫先在温泉池里泡着了,这时候太阳将落未落,池水被分割成块,有光的地方睁不开眼,阴暗的地方又觉得不够烫。他把自己沉进不太深的池子里,赤裸的后背和粗糙石壁接触,温热水流一波一波漫过来,打在他下巴上。丁程鑫闭上眼,困意来得理所当然。

马嘉祺来的时候,丁程鑫却站在人造小瀑布下,水珠反射阳光,遍布周身的亮晶晶,丁程鑫细腻的手臂也亮晶晶。头发湿了水更卷曲,丁程鑫露出额头,闭着眼任由阳光和温水从眼角眉梢慢慢落进池里,落在马嘉祺面前,落在怀抱里。

很舒服。丁程鑫说。马嘉祺拿不准他在评价哪一样东西,但现在的一切都让他舒服。打在身上的水舒服,落日余晖舒服,丁程鑫柔软的身体也舒服。

水下没有星期五,把交缠身体折射压缩成一小团,就好像永远不会分离。两双纤细小腿相互勾结,胸腹贴近到仿佛要挤干间隔的水分,可是怎么可能呢,他们自己都化成一滩水。他们接吻,是爱情吗,是想拥有吗,那么曼丽那么危险的火焰,也想采下来做你鬓边花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